三年前就ㄧ直不滿意都市裡朝九晚九的工作,多年來的尋尋覓覓終於找到ㄧ個工作時既有趣肚皮也不會挨餓的職務-民宿經理人。


今年三月離開原本工作後時就常往走訪庄腳所在當作是實習,五月起正式任職,隨著八月全家移民宜蘭定居後,轉往休閒農業這條路算是底定了。從去年的了解觀察,到今年正式轉換跑道,放棄十年來的電信生涯有人認為我的決定很大膽也很不智,但對我來說,這條轉職路雖看似冒險,其實走的並不突然,這是經過二年多的尋覓,八個月的長考,再加上親人健康的衝擊,而決定的路。


四個月的實作,也讓我更加確認這是對的方向,不過我認為擔任民宿的經理人是第一步,後續一定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及方向可以參考,我應該是不會以經營民宿為終生工作,但目前這是一個跨進這個產業的好跳板,它讓我有機會可以發揮過去工作經驗所長,在轉職路上不會轉換的太突兀及陌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heng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